好想喝奶茶

间歇性发文随时跑路 不要关注

幼儿园里的选手们

随手写的图个乐呵

The Shy/宝蓝/刘青松/林炜翔

🈲上升选手  以后可能会写其他人吧...


The Shy

听小朋友们说好像是从国外转学进来的,虽说年龄不大身高却已经在同龄人里面很突出,因为语言不通的问题不喜欢跟人说很多话,非常喜欢和幼儿园里的小猫小兔子玩,总是一边摸他们嘴里一边温柔的说着什么。上课的时候像是一个行走的十万个为什么,有一点点没听懂就会问个明白,还总是靠复读老师说话来学习中文。找他玩躲猫猫的时候,会开心的笑起来说阔以阔以,玩的时候总是很厉害,大家都比不过他,每次都说下次不带他玩又因为他天真无邪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忍不住总找他玩。


宝蓝

在班里和小朋友们都玩很好,性格开朗温柔,每次午饭都吃的很多可是却不胖,小小的一只很招人喜欢,总是会在上课的时候说出一些让老师都惊讶的金句。在幼儿园里很喜欢睡午觉,每次睡觉都会抱着自己的玩具小猫。是爸爸妈妈的乖孩子,听话又懂事。很喜欢和小朋友们玩游戏,但是不知道大家都让着他,每次赢了都会很开心。小小年纪却很外貌协会,喜欢好看的人和物。和The Shy因为一起看小猫而认识,会认认真真的教他中文,带他和小朋友们一起玩。


刘青松

是一个性格很冷淡,在班里十分高冷的孩子,不爱说话也不爱笑,很多小朋友都怕他,老师都会担心会不会没有人和他玩,但内心却是很温柔的小孩。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林姓小朋友说,他觉得刘青松是像猫一样傲娇的孩子,但是刚说出来就被路过的刘青松打了好几下。刀子嘴豆腐心,会在朋友摔到的时候说他笨,却还是扶着他到医务室找老师。嘴上说着他们幼稚不和他们玩,但躲猫猫比谁玩的都开心。也是一个比宝蓝还外貌协会的孩子,只要长得好看就会被他盯着看。


林炜翔

所有小朋友都说对他最深的印象就是眉毛,林炜翔很喜欢追在他们后面一起玩,总是被刘青松说是智障。上课很喜欢回答问题,不管会不会,回答的问题总是让老师哭笑不得。和大家的集体照总是挤眉弄眼的十分显眼,大家都说他总是笑的很傻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但林炜翔本人并不知道这些。前几天刚刚学会了花手就在班里疯狂展示,大家都看的很开心。他很喜欢逗猫,不管是幼儿园里的猫还是幼儿园门口的猫都和他玩的很好,总是会给猫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评论(7)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